官方的速度果然很快(茶)~文庫版跟oz/天國少女的珍藏版好想要阿(扭腰)  ˇ ˇ   台灣代理希望偵測中(嗶嗶...)

這張的立人/花鹿好棒(笑) 我喜歡花鹿時而英氣凜然時而溫柔體貼的個性~  這種女孩子很喜歡

雖然說故事設定有點眾星拱月(簡單來說就是後宮很大...))  不過幸虧花鹿在必要時可以自救  不需仰賴他人的王者

氣息  所以不會有討厭的感覺!!

魯瑪殿下的動畫版希望不會讓我失望   當然男女主角 配角們也是~


















香穗子你太可愛了(大叫) 日版12集封面好棒(拇指bbbbbbb)

話說PSP版的新登場角色-衛藤桐也(俗稱胃疼同學))好萌嘎嘎嘎嘎(疑


不過月森的版面依舊很大(遠目.....)) 月森派的人很多  至於我呢(笑) 目前還沒定論  

最愛的還是香穗子本人啦嘎嘎嘎


總而言之~台版趕快出新的一集啦(拍桌)!!!


繼《色誘中毒》之後  馬上獻上新連載嗎?!  看人設好像很有趣(笑)

女主角似乎是個強勢的人阿~

標題名跟天國少女有點相似呢...




渡賴的公式網 每月新增壁紙*   珊珊這張是特地貼給你看的(大笑)^________^

話說..玄武開傳動畫化了!!!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動畫主題曲如果還可以採用米倉千尋的歌曲就好~很喜歡米倉的歌聲^^
到底還有多少坑要補阿...凜花、革神語、櫻狩.....



一定要推這部~好久沒有看可以讓我淚腺發達的作品了!!!

籐本老師的作品一樣很溫馨搞笑     其他作品 像是:我的眼鏡男孩

也很棒!!!bbbb

(話說第5集裡的紅豆飯有戳到笑點 噗))

距學園完結似乎還有一段時間(遠目...)

看到這張不知為何讓我想到日劇-Last Friend的劇照(紅緞帶那張))



我承認我是衝著山田南平的新作而貼的(旁邊的玻璃假面則是看過花樣的介紹後就慢慢等待中)


似乎是關藝妓有關的故事...還有  那藝妓疑似是男生?!(我想應該是  公式都是這樣推倒的..那架式也很像 旁邊..就是女主角了嗎..))

紅茶王子最近才在翻閱  它讓我對「茶」的品種跟泡法有了很多想法....。^^


這...是新撰組嗎(並不是)...好啦..我不知道是什麼(打)

藤原的書有看過....覺得還ok 有些劇情還漫不錯的~畫風也有在進步中

完全是被圖片的眾男角所惑 所以才擺上來就介紹的XDDD(不純念頭)


月夜草子~!!   台灣一定要代理!!!(吶喊)

圖片轉自白泉社:http://www.hakusensh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