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剛好去參加老妹的畢業典禮,果然,一屆比一屆好的許多,表演也很精采,有時候,常常覺得畢業一定要搞的全場

都哭嗎?也不曉的是為自己離開了學校而哭,還是因為要跟朋友分開而哭?甚至是陪哭罷了,感動的溫存是打轉在這畢業生之中

回到了教室,各班都有不同的告別方式,瞧瞧老妹那班,導師要同學們說出送給大家的話,大部分都是什麼"珍重再見".

"一帆風順"的告別,諸如此類,其實用不著珍重再見,因為你一定還會在見到她;也用不著"一帆風順",他若有心,筆直的走,會邁向

屬於他的道路。許多人在畢業後,開始蛻變自我,有的把自己包覆在軀殼中,逃避壓力;有的化成美麗的燕尾蝶,停在心中的彼岸花;也有人

暈頭轉向,還沒找到出路,過程中會有不少的人給予你提示,要不要相信她,全看自己了。或許在一年又3個月

所有人都會再度重逢,仔細觀看對方的臉,妳會發現,整個變了,至於是什麼樣子,未來會告訴你答案。真的,國中比國小辛苦

是一定的,但不要逃避,用你這國中的3年換取往後了人生是很值得的,想想吧,把這3年奉獻給誰,是一個抉擇,

碰到的壓力,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整個360度的大翻轉,不管走了哪一條路,都是自我的選擇,後悔是無法聽你訴苦的

就像現在,要判斷是非,也是一種考驗,希望你們在國中的生涯中,能選擇正確的答案,當你選對了,Life會對你笑著說:「謝謝你。」

***********************************************************************************************************
畢業,不是離別,而是生命將要放晴的洗禮 。


插曲:

老妹跟他的朋友們也要成為自強的一份子了,我是學姊呢(燦笑)

要加油唷!你們 我是說真的 ^_^(看你眼睛都哭腫了)

現在的學弟妹都好成熟(有的都比我高..汗顏*)

畢業典禮結束完後,跟老妹還有媽去吃刷刷鍋,結果老妹跟媽都吃不完,只好由我幫忙吃,沒想到我全部吃完了......

(我的胃該不會是用鐵做的吧..真佩服阿*ˇ* 還有 好撐-"-),肚子好像腮了一個氣球(吃好多..)

上面的嘎嘎嘎一串,真的希望你們能體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