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累)
感覺這次在各科方面 不會花太多的時間(就連我最慘兮兮的數學 竟然也能在時間內寫完?!
因為我以前都沒有寫完過 很淒慘就是了)
考了一整天
好像月考呢(笑)
我覺得很怪的事 數學跟社會 竟然有題目
自己給我們印上答案(如果還錯了話 只能說 "衰"吧)"+"+
寫國文時 有一題的選項裡有出現"楊過"
害我不自覺想到那個笑話(補習班的私密笑話...哈)
我的數學竟然錯了那個很白痴的題目..(老師有講過..我死定了@@)
結果今天..還發生了很無言的事
中午吃便當時
有別班的老師來問說 有沒有多的便當
有人說有 可是...已經被吃了
後來我往那個同學的方向看
果然 筷子在2個便當之間逗留.......|"= =
後來那個老師說沒關係 只是因為他們班有同學沒訂到便當
之後大家就說 好厲害唷 吃的下2個便當
可是有人沒吃到耶 幹嘛把他吃了 自己不就有了嗎..
對阿對啊 ...... 類似 這樣的話語
他大概是聽到了 結果 他很氣憤的把筷子用力一甩
氣沖沖的跑出了教室
大家都看傻了...(我也是...整個 嚇到)
都已經吃到肚子裡了 幹嘛那麼生氣呢
他們大概也是開玩笑說說的 沒想會發麼大的脾氣吧
到了午休 男生們用他的筷子 把地板上弄倒的飯菜 夾起來 放到廚餘袋裡(ㄜ.....)
幫她把他的便當到掉之後 中午 它還是沒回到教室(大概是躲在廁所 獨自生悶氣吧)
下午考試時 它還是乖乖回到教室 大家也沒說什麼
結果考完了社會
我看他 整了表情又變回嘻皮笑臉的
真是...有夠無言阿(囧)
總之呢 今天 真的很累又很無言呢..(應該是好笑吧 噗)
*因保留個人顏面 不公開事件的同學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