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抽血的部份,我挨了2針(左右手各一針)) 原因是抽血人員找不到我左手的血管..Q_Q 全班大概只有我挨2針吧(我想)) 很意外的是左手白挨的那針竟然不會痛(?!)阿哈..我真的怪怪的= = " 右手那隻比較痛(大概是有抽出血吧 抽了2罐 我的天0.0)) 很多人在抽的時候都不看過程 可是我卻全神貫注的在看(想看看到底怎麼抽的 好奇=3=)) 被吐嘈神經病阿((嘿嘿 可是真的不會恐怖阿!!)) 抽完血後 跑去跟後面的人說抽血很恐怖很恐怖~ ((壞人 ←指!! 應該被大家痛毆一頓才對..)) 拔出針筒的時候比較痛 其他還好 不過大家都很勇敢=) 乖乖的抽血 忍一下就給它過去了啦!! 還有 度數又增加了(慘) Q_Q 快成為盲人了我~(吶喊)) 拜託不要在增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