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補發文

首先是之前的班際籃球比賽 商乙成績太好了(茹茹 珊珊 阿佳辛苦了 U U ) 詳細請到其他人的網誌詳看(喂 ←其實是懶的打太多..)


再來 我想想 應該是歷史報告吧

老實說我內容都沒看過 很隨便的報告了原本查的內容(爛) 不小心唸錯字或鬧笑話 還請大家見諒(?)

小新你也很厲害 竟然可以說那麼多(其實是●○的吧..【此為小組幕後機密】。)

還有段考 這次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沒想到是第3名(科排也是)!! 好吃驚!!0.0  (阿哈哈 猜我是第1名的人都弄錯了唄 我就說哪有可能 =ˇ=) 前3名真的蠻令人驚訝的
畢竟自己只想在中間就好..(因為前面的話 壓力應該很大>"< 第一名更不用說(遠目..))  
現在想想 或許我讀職科學校 這個選擇是對的 讓我學到了以前未曾接觸的科目 並學習它  
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商一乙的各位還有學校的其他人~認識大家真的太好了(難得我講感性的話...)


游泳票拿到了2張(一張在大美那) 有機會再去游吧(希望可以碰到蠢教練 ~哈)


最後小插播
野口學姊 其實我很搞笑阿(內在) 正經只是幌子啦 當然平常沒什麼笑點或氣氛 一般人都會是正經的狀態吧?!!!!!(不 有些人例外XD) 了解我很透徹的人就會曉的自己是怎樣的人了(哈)



還有歌唱比賽 大家要加油唷(氣勢氣勢)!! 看大家初賽完臉都超紅的 (因為緊張吧) /// 

 小美 安啦 你有冠軍相?!(怎麼看?)      總之大家都要加油!!!!


預定計畫:

漫畫無限增加(汗)

聖誕節

12/31(跨年沒興趣)

書展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