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與體重是秘密(沒誤)  我肥了肥了肥了(看看肚子的●肉)

視力不用說 (沒戴眼鏡就跟瞎子沒2樣)
結果我在測的時候       操縱上下左右的搖桿被我"搖"的很用力 (保健室阿姨:同學你是在玩電玩嗎?=/////=  真丟臉阿我OTZ

不過那搖桿真的很好玩嘛(閃亮))←什麼鬼?!!!!)




俊男老師   好樣低^______^  幫同學測血壓的工作竟然在不知不覺間交給我來做了(?!)

雖然我解釋的也很快樂啦(搞什麼)  還有人說很專業(笑←其實並沒有....真的))

大部分的人血壓都在「理想」的標準裡(證明大家還可以繼續吃油炸的 喔 不  是大家都很健康))

還有人左、右手都測了(?)←自首無罪    有人說很好玩 也有人覺得很痛

還有me第一次測的時候 血壓標準是落在「正常偏高」的不定範圍  (OS:我...我要遠離油炸的國度了阿阿阿 炸雞、薯條、雞排.....。))

後來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量完的緣故,又再測一次,測了2隻手,結果都落在「理想」的範圍內...
讓我開始懷疑那台機器確定沒問題?!!!!!

總之大家的血壓值都很良好^^  ~都是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