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怡陪我去中壢逛街^_^(感謝),到達中壢之後,便開始到每一家衣店晃~(路人阿)

發覺每家店的衣服都有很多復古味或是多層次的搭配(線條的那種),感覺我這種人穿

上去有點怪怪的(風格不符吧).結果,我們還碰到了"那個姊姊"的店(詳細請看中壢一日

遊~)真的超尷尬的說(連忙逃走).後來選來選去.逛到了一家"龐克店".選了一件買中意

的白格子襯衫(雖然我有綠色的),不過.襯衫後面有英文自標(感覺蠻有NANA味的說)

就買下來了.還有一件紅黑鑲間的T桖.也蠻喜歡的說(NANA中毒太深).之後~就隨意逛

逛.安怡好像蠻喜歡短褲的說(今天挑衣服時談論到的).剛好安怡說他媽媽跟姊姊也有

到中壢.於是我們就在墊腳石等他們.後來看到安怡家人之後.便到墊腳石晃~好像安怡

跟他姊姊要買家政課要用的材料(我也在旁邊四處尋找東西..).之後.因為時間太晚.我跟

安怡便要回去.不過安怡很想要一隻手錶(好像有中意到某支款式的手錶).安怡媽媽便跟

我和安怡.還有她妹到剛剛經過的衣服店.看到了手錶.便買下來(話說..再墊腳石的時候

氣氛好像很尷尬..安怡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之後.便在回家的路途上.安怡的妹妹

吵著要吃棉花糖(自己製作的那種..中壢某家糖果店前有機子).投錢幣之後.也把糖漿粉

放進去了.可是感覺沒有棉花糖出來.後來就有一絲一絲的線出來.我趕緊用竹籤裹著

(捲棉花糖那樣..)後來陸陸續續有很多路人來看我們這邊(感覺就像發生什麼大事一樣)

後來某位路人也停下來看.並且說:小姐~沒練過唷!技術有點差)喂喂!!我又不是專家

怎知怎麼捲棉花糖阿 囧(你來捲捲看阿~路人 不能動口不動手)後來就給安怡的妹妹

自己轉.後來機器停止(棉花糖才小小一個).不過路人真的是路人.還說:我只是個路人

甲而已啦~哈哈.機器上面有很多棉花糖絲(我們便順手沾了幾口吃..後來就覺得蠻丟臉

的.連店家都在看我們>///<)之後.就做公車回家了.順帶一提.我逛某家衣服店的時候

錢包還放在衣服上面.差點弄丟.後來才急急忙忙回去拿錢包.結果那個小姐正要拿到

櫃檯呢!好險找到錢包(虛驚一場~不然真的會被打死).很感謝安怡的媽媽請我喝飲料

還幫我付公車錢(雖然我一直跟她說不用幫我出錢~我有公車錢)後來還是恭敬不如從

命的收下(還是乖乖給人家付吧)~下車之後.還看到2個很眼熟的背影(就在我們前方

的2個女生)原來是陳安妮跟廖詩涵!!真的很巧呢@@ ~ 總之 今天算是度過愉快的一

天啦!!(中午還到貴族世家吃東西!!提早過生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