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跟怡菁還有潔癖以及她的弟妹們到貴族吃牛排=////=,到了那裡,雖說非假日,但人還是很多ˇ,點餐時,赫然發現
原先xx牛排的價格竟然漲了20塊= = (不過這不是重點),隨意就點了便宜的特製牛排(只要是牛排就好 我吃牛排通常都不太
注意是啥品種的牛肉...XDD),之後就開始東晃晃.西晃晃,到處拿著盤子夾東夾西(忍法:食物搶奪之術..),首先當然是要裝玉米濃湯喽˙ˇ˙(我發現好像每個人吃牛排前的步驟,都是如此耶..是通俗嗎?!),接著又裝了飲料(檸檬紅茶),爆米花.沙拉.水果...(很貪心的人..嘿嘿=////=),我喝濃湯都習慣加胡椒粉(感覺比較有味道),不過怡菁喝濃湯都不加的,這應該是..每個人的習慣不同吧(講這是廢話嘛.....),過不久牛排送上來嚕(我點7分熟呢~),服務生也很有禮貌,因為我們的桌面很亂(都是盤子),等我們收拾完,他才將牛排放好^^,然後.當然就是狼吞虎嚥的享受美食喽,幸虧小時被爸媽嚴格訓練,刀叉會使用(我想..應該還有人不會吧..汗顏*)
之後就發現許許多多的人進來,竟然是隔壁10班的同學=口=,(What a small world!),不久又看到不少自小的學童(應該是同學會
之類的吧)不過我還是照樣吃我的東西,聊著很無言的話題(我跟你說唷 那個xxx他怎樣..又怎樣..../以上純屬虛構),結果牛排較晚上桌的我,竟然最快吃完!(可見我的腸胃吸收的非常人可言),之後就很興奮的裝了冰淇淋來吃(是巧克力跟情人果),我也很迅速的吃完,接著又裝了第2盤(當然,潔癖跟怡菁對食量的我也是嘆為觀之阿*..唉呦 當然就是要吃的夠本喽~ "^^///aaa),吃完之後,休憩
一會,就去結帳了,(全部人加起來花了1000多..),就這樣吃的飽飽滴走了,結果又到對面的花蝶書店租了幾本漫畫,到潔癖家吹冷氣+看漫畫,一看就看了3點多,果然不久就下雨了,只好跟潔癖借傘嚕,事後就跟怡菁到書局看看,順道去阿卡巴點了飲料(在那邊看報紙..看到搞笑部分 2人就在那邊發癲..狂笑....),差不多4點多,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沒想到我竟然把錢包放在阿卡巴那裡(糊塗左),只好衝回去拿(好遠阿...凝望=ˇ=..),幸好阿姨有幫我保管(感激不盡>///<),總而言之,今天大概就是如此喽(好草率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