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討厭唸書的時候 旁邊有一群麻雀吱吱喳喳的亂叫(完全不故別人的感受)
甚至 有時候覺得 為何自己努力唸這麼久 卻還輸給別人(正常的答案是:因為你努力的不過多!! 一般人都會這麼說)
真的是這樣嗎?感覺考試這回事 多多少少都跟運氣拖不了關係 有時候填寫答案是寫B 後來想想說
改成D好了 結果 正確答案是B(這就是想太多的時候)反過來想 有時覺得 相信自己腦海的第一個答案好了

結果 正確答案 卻是第2個所想的(這就是沒思考的時候)"= = 只能說 我猜題的運氣真的很背 基本上 我都希望能夠實力去寫
但是 根我實力略差一些的人 猜運很好 每次考試都考的比我高 問他如何解答 就說"用猜的"(挖哩樂他媽XX@@
可是 這就是天意吧(笑))雖然我也有運氣好的時候 不管怎麼說 就算是考試 想要測出正確的實力程度
也是不太可能的事 所以說 我還是往實力的方向走 不然 明知道自己很被 卻用猜題 不如自己學會還比較實在
還有 那些猜題的人阿 不知道運氣可以用多久 我想 老天爺應該會給額度吧(總不能給他一直好下去 這樣實力的人
不就全掛點了"@@)
我也不是特別討厭只會猜題的人 只能說 心裡還是有點不是滋味吧了(應該有不少人有過相同感受吧)
還有就是一些笑點 我承認 有些黃色笑點或是一些蓄意罵人的笑點是很好笑沒錯 但是 我覺得
有些人實在是有點過分的說 應該說 這不是笑話了 根本就是直接言語攻擊吧
只是大部分的人 也不會去干擾這種事 不會幫忙說話或辯解什麼的 就怕自己惹麻煩 (如果對方是個難纏的腳色)
就任由那些人說那個人怎樣之類的 老實講 聽久了 就覺得說那些笑點的人 很白痴
哪天自己被笑了 也不知道 嘴巴不會累嗎 對方也沒惹你幹嘛的
不然就是 間接罵到其他人的那種笑點 也是很沒品
基本上如果大家都大笑 我最多就是陪笑 不笑的話 感覺自己就像局外人的那種感覺
某些虛假的友誼 都拿來打發時間用 這才是人人常提的"好"朋友吧(有沒有好字 都無所謂的那種)
如果真心對你好的 才是被稱之為"朋友"這個包含真正涵義的名詞吧
不需要多餘的話來巴結 就可以了解彼此 就算分隔2地 見面時 也是無話不談
現在所謂的朋友一詞 在當下的許多角落 都產生漏洞
不過 這都是我個人的觀點霸了 還是許多人 擁有真正的友誼吧
也期許自己某一天 也能碰到對的人 對的"朋友"
不要在續繼陪笑下去了 哪天我顏面神經真的會失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