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大概是暑假的關係
有點不適應
上課頭昏昏 下課就昏昏欲睡@@
每天都精神不足 搞的考試成績都下降
模擬考也不是很理想....
體力真的很重要呢...

星期2檢討理化模擬考題本
檢討到最後幾小題
眼皮好累好累 好想閉起來>"<.....
我整個人快倒下去了
結果...剛好不揍巧的 被老師看到
就說:「左小姐快睡著啦..」
言畢.我馬上就回神了"= =
老師還說 要不要請江xx表演猛男秀給我看...(我想是不用了..看了 我會吐出來 肥肉肥肉甩甩甩.....)
或許因為如此
老師好像記住我了
今天上課時
老師給我們2分鐘的休息時間(其實是因為老師也想睡啦XDD)
剛好巡視了一下全班的臉
看到我的時候
便說:「那個..左XX阿 妳的臉色看起來比其他人都還要蒼白耶~」
唉唉 果然 最近狀況很差 連老師都發現了ˊˋ (我得去看看醫生 調養身體吧)
回到家後 我媽發現我好像有點小感冒(講話破音..+沙啞) 幸虧是感冒 我還以為是什麼身體疾病之類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還有就是 從暑輔開班以來...
早上..我都沒吃早餐......
被我媽罵了一噸
她說 早餐是一定要吃的(我想也是)
不過 等我想到要買早餐時 已經到教室了..(傻傻的)
生活作息真的很重要呢
還有謝謝凱文老師給的小建議:喝熱牛奶
今天晚上就試試看~˙ˇ˙
我常常想東想西的(怪人一枚..)
想說這樣動腦 應該會淚 然後..就會睡著
結果...完全沒效 反而造成反效果ˇ
我也想試試把讀書時間調到早上看看.....
總之 暑假呢 我得撐過去才行(體質很爛..要加強)
給正在閱讀此篇的學生們(特別是女生)~

也要顧好自己的健康唷(不然就會跟我一樣.....ˊˋ)
體力好!精神足!讀書才會有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