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滿滿的禮物 大家真的好厲害*///*(如同影說的 手很巧) 相較之下我的就遜掉了(?)←其實是因為只送圖的關係
家綺他們的祝福版真的非常棒 (而且在影的照片中 好像有看到我寫的那張=///=..感動 )
其實不管是口頭上的祝福或者實際的禮物,只要是能表達對影滿滿的心意,相信影一定會感受到的。^^
說來感嘆,之前因為國中3年拼學測的緣故,好幾次影的活動都無法出席參加(泣*) 這次雖然沒去抽籤名資格
但能看到影 就滿足了^_^
聽到小生說 她有跟影說當時簽名會我在下面 因為沒有抽簽名資格的關係 所以無法上去簽 影似乎還找了我ㄧ下*////*
可惜因為我四處亂跑的關係 小生沒辦法告訴影我正確的位置ˊ ˋ 即使如此
聽到這裡還是很感動 因為這就代表影還記的我們 ^////^   我們的心意都有確實傳到影的心中。=)
被許許多多的影迷所包圍的祝福 期許影之後能創作出更多更多的作品。^_^

◎剛剛仔細看了那張"禮物"的照片 發現有看到我的畫(程楓&維謙)←黑白稿 還有小生的手拉坏唷*///* 好感動~


這張是半夜趕出來的~!@///@原本想上色..可是來不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