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被哥哥拖著一起看 沒有想到自己後來也愛上了
現在再看一遍 感觸很深
這應該是日本漫畫的代表作之ㄧ吧(跟柯南略勝一籌...)
當紅的"獵人"也是由冨樫義博所畫的
(順道一提 他的老婆 也就是武內直子 是畫美少女戰士的呢←都是我過去的愛...XD)


富堅義博相對來說出道較晚,成就和影響力卻不輸給任何老牌名家,每當提起富堅義博這位漫畫家,最容易令人想起的便是他的成名之作<<幽遊白書>>,以當時的人氣度來計算, <<幽遊白書>>足以和同時期連載的<>與<<七龍珠>>相提並論,非常厲害,在<<幽遊白書>>大紅大紫之後,他在<<少年跳躍>>四大天王的地位就被基本奠定,這一部超過十年前的<<幽遊白書>>,到今天還端端正正的擺在很多漫畫迷們的書架上,在網上以幽遊白書為主題的網站和論壇更是比比皆,而富堅筆下的藏馬也早已成為了帥哥加一切優良品性的代名詞,在所有的動漫人物投票中,藏馬都穩居前十名之內(冒險一點的說法是前五名),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呢!

不久,富堅又開始了令人震驚的<>(<>) 的創作,這部短短三本的作品完全打破了少年漫畫的舊有格式,成為日本漫畫史上不可被忘懷的著作,他以幽默風趣抵死的故事手法及精彩的布局,來表達這個以外星人為題材的短篇作品,足以顯露他的編劇鬼才,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作品中的文字說明太多,有時令人不知是在看小說還是在看漫畫?!


而富堅的最新作品<>則再次回歸到少年冒險漫畫的範疇,故事講述一個自幼喪母的少年"小傑",為了要尋找失散多年的父親 "金",以及成為一個和父親一樣出色的 "獵人", 踏上了崎嶇而漫長的旅程,接受重重測試,途中遇上各式各樣的同伴和敵人,各自為了不同的目的而展開一場又一場的戰鬥,<>的故事結構其實和<<幽遊白書>>十分相似,兩個作品同樣是講述一班熱血少年的冒險,他們不斷地戰鬥, 打倒敵人,超越自己等故事內容,亦同樣地,各種"測試" 及"武術大會"都是漫畫故事內經常出現的一道主菜,看慣了富堅漫畫的朋友定必會有一份親切感,而最為明顯相似的地方便是<>裡的四大主角和<<幽遊白書>>裡的簡直是一模一樣,但是可能受歡迎程度更勝一籌!小傑=幽助,雷歐力 = 桑原,奇犽 = 飛影,酷拉皮卡 = 藏馬,他們無論在外型或性格設定方面都有九成相似,這條"主角設定方程式"被富堅一用再用, 相信都是因為這條"算式"絕對能計算準確吧!而<>在日本的確是愈來愈受歡迎,不然的話也不會這麼快便推出動畫版!

其實富堅的作品中沒有唯美的外表,也沒有那種純粹的崇拜,他的漫畫幾乎都是採用天性善良的普通少年為主角(這點和桂正和倒是很像),然而無一例外的勾畫一個奇異的魔幻/科幻世界,讓這些熱血少年們在這裡邂逅新鮮的人或事,演繹出一幕幕爆笑的冒險故事,而在這些故事中,又往往加入無數緊張刺激的格鬥競技,與其他少年漫畫不同,富堅的故事雖常有不良少年,但在他筆下卻絕對沒有刻意去勾畫暴力,甚至沒有一般漫畫中所大肆渲染的愛情描寫,他的作品幾乎只有少年,和他周圍或朋友或對手的妖怪們的格鬥故事

只是打來打去就有那麼多東西可畫了嗎?是的, 這也顯示了富堅不同於常人的天才構思,他的作品是要變一個思維方式去看的,這點在<>中表現由為明顯,在他的世界裡,沒有純粹的善與惡,黑與白,對的究竟是哪一方,憑我們的眼睛,我們無法判斷,前一刻所認為的崇高,被他在下一頁徹底擊垮;前一頁十惡不赦的殺手,在下一幕就會作出最卡哇伊的舉動~



 


獵人四主角      幽遊白書四主角    富監本人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

四.藏馬的秘密

Q25長髮是藏馬的註冊商標,他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留長髮呢?

就在藏馬遇見幽助的一年前,也就是當他國中三年擊初識飛影時,兩個人曾連手打倒了妖怪八手。

當時藏馬的頭髮還不是長髮,只是和幽助現在的頭髮長度差不多。(當然也沒有理平頭)

一年之後當他初見幽助時,已經是我們見慣了的長髮。要留那麼長的頭髮恐怕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難道他在遇見飛影之後便開始留長髮嗎?

我想到一些與此事有關的事情!各位記不記得藏馬再國中時代曾有一位情投意合的女同學?當那位名叫喜多嵨麻彌的少女向他告白時,他擔心若說出真心話會把她也捲入危險中,於是沒有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

藏馬從妖怪八手處救出無辜的麻彌之後,以夢幻花的花粉消除她對這件事的記憶,以及對藏馬(秀一)的思念,使這段戀情以悲劇結束。

唉!真是悽美的愛情故事啊!

從那時候起,藏馬開始留長髮。一般女孩子在失戀時會剪頭髮;而藏馬則相反,失戀便開始留長頭髮。

若我們問起藏馬,他大概會回答:"咦?你不要胡思亂想。我留長髮並沒有特殊原因,只是想留長罷了。"


A其實留長髮是最近的事,在遇見幽助前一年時他還不是長髮

Q43螢子是一個什麼樣的國中生?有沒有關於她的一些基本資料?

在幽助的靈魂出竅徘徊空中的那段期間,將他當作戀人候選人的幽靈小莎曾經觀察過螢子的學校生活。

當時也在一旁觀察的牡丹,對螢子的評語是:成績優秀、運動萬能、又有人緣--她說的一點也沒錯。

她的個性好(所以人緣好)、頭腦好、運動神經也好(人又可愛),在學校的螢子無論從哪兒看都是零缺點。

螢子的血型是A型。

她看到溫子放著亂七八糟的房間不管,氣得大罵:"主婦懶到這種地步,簡直是罪惡嘛!"那種反應的確很像A型的女孩子。(其實看到溫子把房間弄成這樣,就算不是A型的人也會很生氣。)

至於她的興趣,書上介紹是"作菜及打掃",這都是可以成為好太太的興趣嘛!作菜姑且不論,現在竟然還有將打掃當作興趣的國中生,實在太珍貴了!這一定是個從小就常常幫爸媽忙的好孩子。

她的作菜手藝一定也很棒,因為她有很好的遺傳--螢子家開了一家叫"雪村食堂"的餐館。

讓我們再複習一次她的資料--成績優秀、運動萬能、又有人緣,興趣是作菜及打掃--完美!這麼完美的女孩子已經快絕跡了。

順便告訴你,螢子的生日是1月31日,星座是水瓶座。


A成績優秀,運動萬能,又有人緣的完美少女.興趣是作菜及打掃,血型A型,星座是水瓶座

一.幽助的秘密

Q1 幽助到底是什麼樣的出身來歷?家庭環境如何?

幽助和他(非常年輕...NO,應該是異常年輕)的媽媽溫子過著單親生活;至於他的父親,在作品中隻字未提。

從溫子的年齡來推斷(關於她的年齡問題,我們稍後再仔細研究),幽助應該是私生子沒錯。

問題是,溫子是如何賺取他們的生活費?溫子從事什麼工作,似乎連幽助都不清楚。(這是一對什麼樣的母子啊?)

牡丹曾經問過幽助溫子在哪裡工作,他的回答竟然是:曾看過溫子從凱子(流氓)那裡拿幾次錢,至於有沒有工作就搞不清楚了。

在浦飯家所住的房屋(大概是公寓房子)失火之後,他們便搬到租來的豪華公寓。而那些搬家費用(押金......等搞不好連房租都包括在內),也是溫子向凱子拿錢來支付的。

由此看來,溫子就算有工作,也一定不是正當的行業。

溫子在幽助靈魂離開肉體的那段時間,也曾放下昏迷不醒的幽助(肉體)外出數日。她有可能是為了收入而去陪凱子,或者是和凱子一起去做壞勾當。

像這樣的家庭環境對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會有什麼影響,我想教育部的官員光是想到就會大皺眉頭了。


A 幽助出身複雜,有個亂七八糟的問題家庭


.飛影的秘密


Q18名列靈界罪犯黑名單之中的魔界盜賊飛影,到底有那些前科?

其實我早已將飛影原來是魔界盜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他既然曾經是個盜賊,想必犯下不少案子,前科累累吧!

和飛影、藏馬一起從靈界大祕藏館中偷走三大秘寶的剛鬼,其實是有12次前科的慣犯。可是令人跌破眼鏡的是飛影竟然沒有前科!

雖然他在靈界罪犯黑名單名列第一(是指一級罪犯嗎?),前科記錄卻是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飛影後來雖因盜三大秘寶被逮,但在記錄上他只是初犯。

或許是因為他手腳乾淨俐落、從不留下證據,所以雖然犯案無數卻無法將他定罪吧。

這種情形就好比"怪盜亞森羅蘋",明知下手的人是誰,但是在犯罪現場始終找不到證據。飛影的手法一定和亞森羅蘋一樣好,雖然作案不斷,卻能巧妙地不留任何證據。單就毫無前科這一項,足以證明飛影是個優秀的盜賊(不過現在已有一項前科),這點和有12項前科(現在是13項了)的剛鬼相比,水準的差異顯而易見。

當飛影在迷宮城青龍的住處看見龍的銅像時,即在心中對銅像的經濟價值做鑑定,感嘆它"一定耗費巨資"。像這種對藝術品價值做評估的本領,也只有盜賊才有。


A出人意料地沒有任何前科,不過這也證明飛影是個優秀的盜賊

 
藏馬和黃泉之間的微妙問題(取自知識家)

---------------------------------------藏馬是個聰明冷靜、顧大局的人,我相信總是以最佳處理方式的他,一定也有遇到違逆自己私心而做出的決定,而所有會面對的難過也只有自己感受。但有時太過於冷靜所做的判斷,往往是近乎冷酷,這也是我個人認為藏馬的缺點所在。

回歸主題,看完幽助在雷禪死後來找黃泉談判的橋段,我突然覺得藏馬對黃泉說:「不好意思,我目前的身分是藏馬,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指的是幽助提議拋棄國家,以個人來競技的方式﹞,我會站在幽助那邊」。這句話有近乎叛變的殘忍,而這更是內心的傷害。

因為我認為,妖狐藏馬對黃泉而言,有種仰望不到的目標理想,黃泉是肯定藏馬,甚至乎判斷上的依賴﹝有點像是對記憶裡的憧憬﹞,而藏馬除了背叛他第一次﹝請刺客弄瞎黃泉的眼睛﹞,又再一次直接地陣前倒戈。雖然作者一定是以主要4個主角為出發點,而讓飛影、藏馬在驅和黃泉面前都選擇了幽助。不過我認為藏馬的做法不太對,應該說也不太像他的個性﹝應該要靜觀其變﹞。因為,黃泉會不會答應幽助這樣的做法,完全是因為驅也同意了,他無法將國家處於2對1的劣勢狀態。

最後,藏馬在對時雨時受了重傷,而黃泉去攙扶他,問他是否會拋棄妖狐的一面,而藏馬說他絕對不會。這些話對他兩而言有什們引申意含嗎。我認為,從那一刻開始,他們從主副關係轉變成朋友吧。


希望喜歡幽遊白書的,也能發表一下,讓我知道大家的想法,會很開心的。 
A:one

---------------------------------------藏馬是個聰明冷靜、顧大局的人,我相信總是以最佳處理方式的他,一定也有遇到違逆自己私心而做出的決定,而所有會面對的難過也只有自己感受。但有時太過於冷靜所做的判斷,往往是近乎冷酷,這也是我個人認為藏馬的缺點所在。回歸主題,看完幽助在雷禪死後來找黃泉談判的橋段,我突然覺得藏馬對黃泉說:「不好意思,我目前的身分是藏馬,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指的是幽助提議拋棄國家,以個人來競技的方式﹞,我會站在幽助那邊」。這句話有近乎叛變的殘忍,而這更是內心的傷害。因為我認為,妖狐藏馬對黃泉而言,有種仰望不到的目標理想,黃泉是肯定藏馬,甚至乎判斷上的依賴﹝有點像是對記憶裡的憧憬﹞,而藏馬除了背叛他第一次﹝請刺客弄瞎黃泉的眼睛﹞,又再一次直接地陣前倒戈。雖然作者一定是以主要4個主角為出發點,而讓飛影、藏馬在驅和黃泉面前都選擇了幽助。不過我認為藏馬的做法不太對,應該說也不太像他的個性﹝應該要靜觀其變﹞。因為,黃泉會不會答應幽助這樣的做法,完全是因為驅也同意了,他無法將國家處於2對1的劣勢狀態。最後,藏馬在對時雨時受了重傷,而黃泉去攙扶他,問他是否會拋棄妖狐的一面,而藏馬說他絕對不會。這些話對他兩而言有什們引申意含嗎。我認為,從那一刻開始,他們從主副關係轉變成朋友吧。希望喜歡幽遊白書的,也能發表一下,讓我知道大家的想法,會很開心的。 A:one

 

嗯,很高興有人問這個問題


其實我覺得,藏馬只要提到幽助.飛影.桑原


就會失去原有的理智與冷靜


從平常表現,仙水篇更是明顯


藏馬,應該是要有冷靜的判斷


但他,爲什麼跟飛影.桑原一起衝向仙水?


藏馬連他最重視的親人-媽媽被綁架了


都能有冷靜的判斷,出乎意料的行為


那爲什麼,遇到飛影.幽助.桑原的事


總是有失常的舉動?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們是出生入死的摯友


 


藏馬選擇幽助,是因為他們是出生入死的摯友


黃泉,在藏馬心中,或許是個朋友,普通朋友,僅此而已


就像你說的,他不想再去提以前的主副關係


 


藏馬,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人物


乍看之下,似乎是很普通的人類


在學校,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人緣極佳,常受到眾多女生的青睬及愛慕


在家裡,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在朋友眼中,他是值得信任依賴的


常常開朋友的玩笑(幽助&飛影)


冷靜.溫柔.體貼.搞笑,懂得付出,有愛的人


但妖狐的他


是冷靜.冷血的


2個身分


唯一不變的只有冷靜


2種個性混合後


就變成能冷靜.溫柔,能體貼,能搞笑,能夠付出的人


但也有冷血的一面


 


這,大概就是我喜歡藏馬的原因

 

參考資料 我(幽迷)歡迎來信一起討論幽遊的事^^
  • 2007-04-02 10:44:10 補充

    版主:
    您和我不太一樣~~
    其實我一開始迷上幽遊的原因...是因為藏馬> <

  • 2007-04-06 14:13:14 補充

    藏馬跟黃泉的關係的確很微妙
    感覺上似乎隨時都會爆發一場戰爭
    但,又有一種不可取代的友情
    不是與飛影幽助桑原的感情可比擬的

    或許,藏馬不討厭這種關係吧~
    當她不顧一切的反叛黃泉
    就表示黃泉在他心中的地位不如幽助
    即使他們認識了上千年
    曾經是夥伴
    但對於藏馬,幽助他們才是最重要的

    富監厲害的地方就是擅於描寫這種微妙關係

  • A: two

  • 藏馬是個聰明、冷靜、理智而且顧大局的人,

    雖然藏馬總是能以最佳的處理方式,但一定也會遇到違逆自己私心,不得不做出的決定,而藏馬他總是將所有會面對的難過加諸在自己身上,不希望讓旁人感到任何難過或者痛苦。

    但有時太過於冷靜所做出的判斷或決定,總是近乎冷酷。例如天沼那一戰,藏馬為了拯救人界和大家,不得不狠下心來用最殘酷的方式打敗天沼(藏馬知道用電玩是一定無法打贏天沼的,於是只好告訴天沼自己如果輸了就會死的殘酷事實,使天沼內心動搖,再一舉打敗他)。

    ‵遇事不慌‵我相信是所有人的理想境界,但真正要做到卻是難之又難。不知是千年練就的本事,或是本性如此,藏馬卻‵冷靜‵將這點發揮到淋漓盡致。對鴉那一戰,即使知道實力相差懸殊仍十分冷靜。以一對三(畫魔、凍矢、爆拳)那一戰,面對這些敵人,他沒有慌張,即使著急也不會顯露出來。尤其魔界洞穴即將開啟的戶愚呂兄那一場,真是冷靜又冷酷(當然,也免不了為他痛心)我是清清楚楚的記得當時連作為敵人的樹都不禁對他有所感嘆。

    我認為,妖狐時期的妖狐藏馬對黃泉而言,是一種仰望不到的崇高目標與理想,黃泉肯定藏馬,甚至過於依賴(藏馬還是妖狐時)

    最後,藏馬在對時雨時受了重傷(似乎和對鴉那一戰有點相似),而黃泉去攙扶他,問他是否會拋棄妖狐的一面,藏馬說他絕對不會。這些話對他倆而言有什們引申意含嗎。我認為,從那一刻開始,他們從主副關係轉變成朋友吧。到了更後面的地方,黃泉告訴藏馬:「我很高興認識你。」雖然只是簡短的幾個字,但卻讓人充分了解-黃泉不僅原諒了藏馬,甚至很高興和藏馬的相識,也是在這裡,完完全全的化敵為友。


    對於藏馬的個性,我做了以下的整理:

    1絕對的冷靜(的確是非常冷靜,不會慌慌張張的)
    2溫柔(該怎麼說呢?這是藏馬給人的一種感覺)
    3體貼(對於母親南野志保利的孝順)
    4偶而會搞笑(有時的確會)
    5能夠付出(南野志保利生病時,藏馬不惜使用暗黑鏡拯救母親)
    6永遠不讓人知道他在想什麽(隱藏他本來的想法,使敵人一步步走進他的圈套)
    7聰明的頭腦(否則,藏馬是怎麽在許多場中反敗為勝的?!)
    8顧全大局(例如天沼那一戰-上面已有補充)
    9理智(絕對不魯莽亂撞)
    10人類的感情太強(沒錯!但這也是藏馬最大的魅力所在)
    11戰鬥不受傷記錄幾乎為零-海藤和天沼等文的不算(我想想~玄武.呂屠.畫魔.凍矢.爆拳.鴉.仙水.時雨)








    嗯嗯?!我想幽遊的每個角色應該都不需要多做介紹了吧
    雖說是少年漫畫 當還是有不少女性讀者也是幽遊的愛好者
    這部作品最大的吸引點就是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分明
    就連配角 或是不常出現的角色都有大量的讀者所喜好
    不過卻也造成主角-幽助的獨特點被其他的角色一同佔據了
    獵人的話 感覺每個角色都跟幽遊之前的頗似
    奇犽→飛影
    小傑→幽助
    庫拉比卡→藏馬

    還有幽遊的女性角色也是很火紅 像是幻海.螢子.雪菜.牡丹.靜流等等 讓人不能忽視(最喜歡幻海跟雪菜)

  • 講來講去 就是喜歡藏馬吧(笑)

  • 怎麼說呢?雖然他外表俊秀.而且聰明

  • 但心中卻獨自隱藏了許多事情

  • 自對於夥伴的"感情"方面甚至遠遠超過母親南野志保利 或許在他的心中 對於戰鬥的夥伴而言佔有更大的席地

  • 偶爾開玩笑的幽默也很不錯 感覺是那種難以摸索的感覺(這點倒是跟飛影蠻像的 大概可以了解他跟飛影合作那麼久

  • 的契機了....) 不過我記的藏馬之前似乎也有喜歡過的女生,不過後來作者並沒有在藏馬的感情方面留下伏筆

  • 另外是幽助.只能用單純來形容吧 應該說 對朋友的信賴感 遠遠超越一般人的想像 跟螢子的感情也是讓讀者矚目

  • 的焦點之ㄧ..出生在環境不好的家庭下 還能這麼看的開 也算是個異常的能力吧

  • 再來是飛影跟桑原 飛影在心中地位被安排在居於第2位(第1位當然是藏馬)

  • 神秘神秘 偶爾也會耍點寶 不過他跟藏馬在這方面 跟幽助和桑原他們差太多了...

  • 妹妹雪菜也是個美女.不過每次看到飛影 都覺得他的個子真的好小(XDD 如果他跟愛德華相遇不知道會是

  • 怎樣的狀況......黑龍波V.S鍊金術) 差點忽略到桑原 . 大概就是那種很耍寶的角色吧(也很愛逞強)

  • 光是姊姊靜流一個人就可以對付他了嘎..很喜歡雪菜(不過對方可是飛影的妹妹耶...)

  • 這種個性也算是在幽遊中 經典的效果之ㄧ

還有其他更多插曲等等
這是在某個讀者的部落格杰取的感想

最後結局!!永遠的幽遊白書!!

 
2007/03/31 23:11

↑再看一眼四人的照片....真的...真的好捨不得Q 0 Q

在上上禮拜四時,終於看到了幽遊的結局.....

雖然滿心歡喜地看完結局,但還是有股淡淡的不捨....

對於這部陪伴我這麼久的卡通,看到他的結局真的令我五味雜陳....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看見結局,屬於幽遊四子,以及全體幽遊迷的結局...

真的很感謝幽助、桑原(對於要不要加上他,我掙扎了很久,最後還是加上他了─ ─)、藏馬及飛影的陪

伴,有他們的陪伴,才能讓我撐過國中基測那段苦日子(不要懷疑,燕在基測大考前,還是偷偷看幽遊,

有幾次被老媽抓到,差點沒被罵成臭頭..),真的感謝他們、真的!!

↑幽助...難得有他單人的圖片....這張還挺帥的^  ^

幽助阿....這個最初是個小混混,但最後成為一個還挺不錯的男子漢的人....

整個故事看下來,我認為:被他愛上的女人,是很幸福又很不幸的ˊˇˋ

幸福,是因為他對所愛的女孩是絕對專一,除非所愛之人自己求去,否則他決不會放手..

不幸,是因為他總喜歡放任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陷入危險之中,瑩子不知道為了他擔了多少心,當他的心

上人,心臟不好,會死的很快....

我想,現在的幽助應該會甘於平淡,做一個麵攤老闆了吧....我是說應該─ ─

↑愛貓成痴的桑原...真的很令人意外他如此的愛貓....

桑原....這個從一開始就熱血到最後的男子,一直一直都有著比一般人更加強烈的騎士精神.....

最讓我欣賞他的...恐怕就是他對雪菜的痴心吧....

在雪菜面前,他永遠都是笑容以對....即便他身體疲倦,又受了重傷....

在最後,桑原如願的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學府.....雖然....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作弊才考上的....

不過,對於一個自尊心如此重的人來說,要他作弊,你乾脆叫他去把藏馬的食妖植物生吞下肚算了...

   

↑人類型態的藏馬,或許該叫他「秀一」          ↑妖狐型態的藏馬

藏馬....這個聰明絕頂、脾氣永遠溫和(只要你沒踩到他的地雷^^'')、深受伙伴信賴的男子...從幽遊開始撥

出以來,一直都是高人氣的角色...

在所有角色中,扣除飛影,我應該最喜歡的就是他吧....

從開始到最後,他都是個孝順的孩子,只要是跟志利保有關的事,他都會竭盡所能的去做...

我認為,雖然他曾經是個人人(妖妖?)聞之喪膽的盜賊妖狐藏馬,但他在志利保媽媽的慈愛下、在伙伴們

的關懷下,已經沒有以前那顆冷酷無情的、「妖狐」的心,取而代之的,是融合了秀一的溫柔,以及藏

馬的堅強,一顆溫暖而充滿人性的心了...

我想...能被這個溫柔又堅強的男子愛上的人一定十分幸福吧....只不過...他愛的...會是人類嗎?!


↑最後一集中的飛影,做在魔界的樹上睡覺中.....

↑飛影這個表情.....是在尷尬嗎?!

飛影....一個喜歡逞強、愛鬧彆扭、任性卻又極重信義的男孩....一直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為了找尋妹妹雪菜及冰淚石,不惜犧牲自己辛辛苦苦練成的妖力裝上邪眼....找到妹妹後卻又不願跟他相認...

飛影心中最重要的人,就是從小就和自己分開的妹妹,他不願意讓雪菜知道,她有這麼一個雙手沾滿血

腥的哥哥...但我覺得,飛影想太多了,對雪菜來說,她是他唯一的手足,她在乎的,是他就是她的哥

哥,除了這一點,我想,雪菜也不會在意什麼吧!雖然到最後....飛影還是不願親口對雪菜說:「我就是

你的哥哥......」

最令幽遊迷放不下的一件事....莫過於藏馬和飛影到底情歸何處....既然富奸老師沒打算把他們的情事畫出

來...就只能我們自己想像啦.....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rb_6QlyARkeyzvMoouA-/


幽遊白書的一切故事深植在每個幽遊迷的心中。

網站推廣:玫瑰印象 Imppress很棒的網站^_^


補充 《關於飛影的愛情》↓在某部落個看到的

軀Mukuro(幽遊白書)

小時候被奴隸商人改造成玩具,為了讓自己重獲自由

自己潑硫酸自毀右半身,果然馬上就被拋棄,

魔界三大巨頭之一,雷蟬死後可說是魔界最強的,讓大家聞之色變的角色,

不過先前都沒有人看過她的真面目,面罩拿下來後,是個有蘿莉味道的可愛女生呢^^

她首次出現真面目是在飛影面前,因為她對他似乎有難以言喻的情感(心心相惜)

後來飛影成為她的部下,進而成為她的第二把交椅,兩個人若有似無的感情被富監描繪的很有意思,

但是沒多久就結束連載了,就在幽遊白書當紅之際,不過最後留下一各伏筆,

這小倆口(藏馬說的唷)大概就一直在一起了吧。

附帶一提,她的配音員是高山南喔!
註:高山南 著名漫畫-名偵探柯南的柯南配音員 , 也是作者青山剛昌的老婆。

 



看整張圖

原構圖是日本某站長,只有底稿,顏孔也較差,但是我太喜歡了那股既詭譎又浪漫的感覺,

便自行上色修改了,雖然已經跟原底稿差很多,但我還是先承認比較好,畢竟有罪惡感,

軀的臉蛋花了很多心思改圖上色,希望有呈現她的高貴及凜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