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做了剩下的體適能測驗



成績爛到爆(我老了 ) ˇ ˇ

跳遠只有142公分....嘖 =3= (我們的小茹小姐根本是變態!! 跳到200公分以上 好強 =///= ))

仰臥起坐 不知道是體力透支 還是肚上的小贅肉所致(?) 也是起身的很慢....28下 噗 我果然還是無法突破30
(感謝小手幫忙按腳阿 ^^) AK小姐也是一整個強!! 50幾下 (拇指ˇ ˇ )


最後是令人興奮(?)的坐姿體前彎 這可能是我從小就最糟糕的一下 甚是懷疑我是不是有骨質疏鬆症 囧..

奉勸大家..有時候腳太長也不見得是件好事(泣) 偏偏我的手就是怎麼勾也勾不到30公分(可惡!! 算了 我盡力了
腳一整個酸 )) 10號的可愛小姐 你真神!!摸到50幾公分(強) @Q@ !!!
王小欣小朋友 超佩服妳的毅力 努力撐到30公分!!!!!!!!(看你筋疲力盡的){笑}



體適能就在大家嘻嘻哈哈,充滿搞笑(?)的氣氛下 圓滿給它結束哩 (( 喂! 可是我的800還沒重測阿?ˋ ˊ
上次多跑一圈..靠X的...成績跟大家明顯不一樣 跑個死 卻要重跑 哀 ))









題外話))幸虧今天有問學姐和社長 下禮拜執勤的事 (內外勤要交換), 謝謝學姊們了=) !!!!!! (不然我跟夥伴真的
不知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