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如題 就是這樣。

今天聽了管樂跟國樂的演奏 好棒*//* 全場拍手鼓掌 good (我愛宇多田那首..))

之後就聽上禮拜的課程 美麗的輔仁大學講師 -于庭老師 真的謝謝你唷=D 4堂課
受益良多 今天頗特別的 加上會乙的學生一起聽課 結果苦瓜的結局是那樣阿(有點小失望?! 囧XDDD

我想到哪了..)) 好多人簽署拒絕婚前性行為的小卡片 =///=(排隊排隊)) 每個人的號碼似乎都不太一樣=)

還有 淑芬謝謝你請我喝飲料阿(哈哈 謝謝喽^口^)鄧小潔你這死小鬼 一直說我色 ㄆ =3= (被你看穿真面目了...
連歐熊也被我騙了 哈))



25號快來 哈 筱君 一起看漫畫 小說看到爽((喂!




我發現自己更新越來越龜速了..(嘆) 沒好東西可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