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學校特訓練操~ 下著雨 只好在教室練了
結果是自己找人 抽籤 跟淑芬被抽到最後一個 (阿咧咧 2個人跳 小美教練在旁邊盯 ˇ ˇ ))
 順便做教室佈置 我的101大樓超難搞(偏偏是重要地標) 歐文跟鄧小潔還有雅雯也很努力的在製作(7-11 章魚燒店都快做好了~
大家耐心等待吧))
之後就跟靜宜.大美.小美.小馬.璇璇.歐文一起去吃烤飯團ˇ ˇ (拇指 ˇ )
跟歐文點了一樣的唐揚雞飯團 超好吃的 (雖然吃一個還沒飽) 接著大夥們就在那邊拍拍拍(阿哈哈 我很懶的入鏡 低調耶←屁)
吃完就前往光南買東西~看到漫畫區一直拿A漫的小美~一直在搞笑 大美 小馬 璇璇也是  我也在物色漫畫(小美問我航海王跟火影忍者哪個比較好看? 老實說 都很難抉擇耶 ←哎呀 2個是不同風格的FU啦 U/////U ?!))~大美心動了 看到好物一直想買(ㄆ)
用租的就好啦~不要浪費錢錢(現在的漫畫都一直在漲  買不下手))
小馬買了泡芙(而且還是冷的) 重點是靜宜.小馬.我們中了會計毒 一直在那邊應收帳款 應付票據 資產減少咧XD 跟老闆講一定當我們是瘋子吧 (呵呵 我們很認真學會計耶 看 連逛街都不忘背一些會計科目 讚吧)  這個笑點也搞很久.....
之後到墊腳石逛逛 6個人猜拳 因為前面的靜宜冷笑話 就構成了此遊戲(?) 輸得人要跟店員講說:"墊腳能不能打折"
阿哈哈 結果大美輸了(還賴帳) 小美自告奮勇去做 解救大美的危機 真的講了 笑死我了說 (店員也很幽默耶  說什麼:墊腳我給你打75折 你踩高蹺我給你打1折!!) 整個蠢到爆(那你們還玩) ~ 最後還是沒買個東西 有打折耶 (噗)
 之後便回學校開始趕工~做做做到3點多~聊了很多機密XD   



今天真的好HIGHT GOOD! 商一乙果然讚讚讚 (拇指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