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埃,昨天去中壢,結果竟然下大雨,真是不甘心ˋ ˊ ,不過,到了中壢,首先就是先去拍"大頭貼"(嘿>口<)

 蓋酷裡面真是人擠人,我和朋友就先到2樓等機子,剛好看到一位大姊姊,手上抱著一隻小型的拉布拉多

 (超可愛的說~>///<),就在換我們進去拍的時候,那隻拉布拉多正好衝進去我們的機子裡,不過,也正巧可

 以摸到它的毛髮 , 真的很可愛呢^^ ,拍大頭貼的時候 ,真的很匆忙,都來不及筆動作"= = ,我的表情

 都很僵硬(不笑不笑...囧←苦瓜臉) 拍好之後,我們就到附近的精品店晃晃,看到了很可愛的娃娃,就燃起

 了鬥志,一定要夾到,結果,每次都失敗(哀運)ˊ ˋ  不過 我很幸運的是 我掉到了一個扭蛋(很可愛 據說

 是日本流行的娃娃物),朋友也掉到了,我們2個都很高興^^,之後,又去服飾店跟鞋店晃晃,才覺得,流行真

 的很快..好像永遠跟不上似的) 也看到了許多我倆所重意的衣服跟鞋子^^(可惜沒錢..只能望"衣"止"慾"

 ˊ ˋ ) 我們還到麥當勞 吃東西 恰好碰到一個很風趣的店員姊姊(還說我欺騙她的感情= = 只是

 點錯餐號而已.....................=口=) 之後 時間過的很快,做公車,回到內壢,望著細綿的雨,就覺得時間更的

 更快了,雖然那天下著大雨,不過,我的心情,卻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期待下次在與朋友去中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