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埃..除夕就是今天,想到除夕,就會想到大掃除,沒錯!!

今天果然一大早,就被拖去大掃除^^///。我和妹妹負責

打掃我們的房間,爸爸跟媽媽則是負責廁所跟廚房,每個

人都拿著打掃用具,準備大掃除,我先把我的漫畫書櫃整

理了一番(說起來真辛苦...漫畫一堆=口=) 接著,把書

桌移開,開始打掃,就這樣...每個人負責自己的工作領

域,接著,就在房間發現了一袋很重的東西,打開來一看

原來是姑姑以前學做裁縫剩下來的布料,那些布料的花

樣都很好看,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我的好友影迷-小生^^

問她需不需要布料^口^,因為,那些布料其實蠻適合做

cosplay的衣服,還好小生答應了,不然,那些布料放在

那裡,也沒有人要"^^,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ˇ ˇ 。

我和家人打掃到5點多結束,我們訂的年夜菜也剛好送

來,真是豐盛,都是大魚大肉

我們吃的好開心唷!!接著,最令人開心的"發紅包"終於

來臨,今年也拿到不少錢的$$,原本我們打算去放煙火

可是,偏偏天公不做美,剛好下雨了,不過,我還是聽到

許多響亮的鞭炮聲,還聽到了許多人嘰嘰喳喳的熱鬧聲

雖然沒完到煙火,但今天卻是一個愉快的除夕夜。

在此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