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很要好的小影迷姐姐-憂鬱小生^^

0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痾阿...很久很久以前(我踹~)總之,就是在如影官網認識的^_^

03.認識多久了?
阿..我想想..一週年了吧!!

04.見過面嗎?
有阿~!!而且見過很多次..(烏拉烏拉..)

05.現在有想見面的人嗎?請寫出來。
荷包蛋~好想見她唷 順便把她痛扁一頓(驚!?)

06.請用一個詞語(四字可)形容這個人。
我想一下...."烏拉烏拉"...(有這個成語嗎?囧)
是個很熱心.很有禮貌的人>口<(終於碰出一句話來了..)




07.請用一個詞語來形容你和這人的關係。
好...好友吧(不然是啥?嘎?....)

08請傳給五個人

家綺.鄧布丁.盧魚.依琪.祐瑜(我是被逼..「眾歐。囧」..趕快
傳給下個人吧~烏拉烏拉----->口<)有事請到K隆星找我~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