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就是這樣

不管事情的真相如何

相信我的人就相信吧 不了解的我也不打算去追究

繼續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也很謝謝相信我的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些人的事情..真的太漫長了

或許世界上就是有那種人 而我們就必須學會包容跟體諒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而維持整個均衡

現在想想 罵人或怎樣之類的 也挺幼稚的

對方完全不會放在心上

豈不是浪費了唇舌

不管怎麼說 還剩下一年了 就當作一種修行吧^_^

我會繼續努力的 加油!˙ˇ˙

一直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