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真的很麻煩。不過這也是預料中的事,踏著雨滴的步伐前往這個去了N遍的中壢也算是別有風味吧!!(笑)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周阿儀去中壢呢 不過還是一樣 受到與的阻擾,心情難免浮躁,原本預定要去SOGO新館瞧瞧S.H.E的簽唱

會,還是一樣,因為下雨天的關係而取消(死老闆,騙咱們倆),不過倒是我們倆跑到遊樂場好好玩了一番^_^'(嘿嘿),又跑去吃了滷味

(在我媽店裡享用)真的超好吃的>w<(讓我想到每次看中華一番 都會出現「美味」這2個字...以上純屬誇示法)光是吃個滷味就

吃了好久(好飽一"一),我還不小心打翻了點滷味汁,結果灑在腿上,搞的我的腿成了"滷味腿"(嗚阿),還好即時去廁所處理(真是囧

到爆),接著也去墊腳石晃了一下(陰魂不散阿),到處東看看西看看,好多漫畫都上市了(好想看阿...),之後便陪周阿儀買襪子(不用

說 也是混了很久) 還記的經過一家果汁攤 ,上面的西瓜...竟然有臉(應該是老闆娘自己畫的 很搞笑呢) 還有假髮唷 出乎意料..是

香蕉(我看我改天也試試好了)總之,挺令人會心一笑˙ˇ˙,時間也過的真快,不久就搭了公車回去了(咻>>>>內壢),周阿儀的

MP4實在是高級,在車上2人便放著"中國話"(沒想到周阿儀有練過 前面的R&B好準..下次我也練練看了 姆哈哈..發瘋),今天,還

是如此好玩,不管怎樣,下雨阿...下到任何事地淤泥都洗去了  今天果然有讓我放鬆了 !!(謝謝周阿儀阿)

滷味:


飲料:


猜猜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hana03 的頭像
    Jahana03

    Marionete chian

    Jahan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